今天去參加了TutorABC 的面試,大熱天被要求穿正式服裝,已經讓人很厭煩了,加上發胖後,那正式服裝已變成運動用緊身衣(汗),不僅如此還要自備履歷,我又衝到7-11列印履歷表,自從家裡印表機GG後,每每印資料都麻煩到了極點。

       面試地點是位於板橋的分公司,居然還在火車站附近,根本找不到停車位,我心裡想,真是個壞兆頭,交通不便,我繞了好多圈,幾乎要放棄了,心想還是撥個電話給寄通知信給我的謝小姐,不然心裡過意不去,但是小姐很好心,叫我還是過去看看。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踏進公司後,又給我一堆問卷,寫一些類似心理測驗的題目,真的是受夠了,不懂那些寫了有什麼意義?問號滿天飛,但我還是完成了。旁邊有一位跟我一起來面試的伙伴,既沒著正式服裝,更猛的是,連資料他也沒動手寫,我心想該不是忘了帶筆,同理心作祟下,我問了他,是不是沒帶筆啊?因為我也曾面試時忘了帶筆,(莫名奇妙有這首歌的旋律浮現,我有一支筆,我爸的筆),他說不是,因為他不瞭解工作內容,想先瞭解,不然也是白來,之後我們一同被叫進小房間等待主管面試。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 我又接著問他,他還是抱持著要先瞭解工作內容的想法,過沒多久,他被叫出去,由另一位同仁向他解釋工作內容,接著主管下來面試我了,他自我介紹,Andrew,(我想這名字還會在我腦海裏待一陣子),履歷他沒看,我寫的問卷他沒看,(因為他匆匆忙忙的),掃射了我上下一眼,只說想瞭解我,要我自我介紹,我講了一堆跟業務不相關的工作內容。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是的!我沒有業務經驗,我說不出任何關於業務工作的經驗,他舉例給我聽,像客運的站務員以及一些上下班加班一小時多一百塊的人也很好,安份守己,而業務這工作是我今天一個月想賺十萬,我就十萬,一個月二十萬就二十萬,他認為我並沒有符合他心中最滿意的那個叫企圖心的答案,他告訴我,我適合行政類工作,我蠻疑惑的,那一點讓他覺得我沒企圖心,我明明很有企圖心,知道自己的方向也願意努力,但是當下我說不出任何可以證明我有企圖心的例子,嘴巴跟腦筋動不快的人,可能跟我一樣只有被壓著打的份,anyway! 這次的面試讓我很挫折!讓我對TutorABC 留下了壞印象,但我還是對業務工作很有興趣,還是有想賺大錢的企圖心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抒發情緒文章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anayo 的頭像
    nanayo

    serena3330的部落格

    nan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